TAKING🐟

咕咕咕咕咕咕

【源凯】冬天是个适合谈恋爱的季节(甜,短)



   “队长,我回来了。”王源歪着头,嘴角向上扬起,大大的眼睛眯成月亮的形状,还是那副无忧无虑的少年模样。“你回来了啊…”王俊凯双手叉在口袋里,棉袄显得他圆滚滚的,肆意的笑容将寒冷融化了。冬天的严寒像是地狱一般,每到这个季节,他的脸就会红红的,把一半的脸埋到暖和的围巾里,一副没睡醒的表情挂在脸上,就像一只会冬眠的猫。

   “想我了吗~”王源将手伸到王俊凯的口袋里,握住他的手,原本冰冷的手突然感到一阵温暖随之蔓延到全身,只是小凯打了个寒颤。“没有。”王俊凯笑嘻嘻的,喷出的气化成了水蒸气,一颗颗小水珠在两个人面前徘徊,见王源看起来有点失落,便握紧他的手“开玩笑的,我想死你了。”王俊凯把下巴搭在王源的肩膀上,蹭了蹭,调皮的转过头轻轻的吻在了他的脖子上。

   “唔…”王源捂着脖子吃惊的看着自家可爱的哥哥“你等着。”王源抽出手,弯下腰捡起地上堆积的雪,捏成圆圆的形状就往王俊凯脸上砸。“小兔崽子!找打呢!”王俊凯撇开脸上的雪,气的蹦了起来,抱起一大堆雪就追着王源跑。一场雪仗很快就打完了,两个人已经被化掉的雪染湿,坐在地上像个小孩子一样在那嘲笑对方。“源源你看。”王俊凯把手里兔子形状的雪递到王源面前,笑起来虎牙若隐若现。“哎呦!厉害啊!”王源靠过来刚想把兔子抓起来,结果兔子的头就被他活活捏碎了“啊呀。”本来甜蜜的气氛就这样逐渐变的尴尬,王源也十分后悔,本来想趁这个气氛跟小凯亲亲的…“那个…我不是故意的。”王俊凯双眼好像泛着泪光,怪可怜的,这只兔子是他辛辛苦苦捏出来的。“不理你了。”王俊凯拍掉手里的兔子,僵硬的站了起来,缓缓的向公司走去。王源咬咬牙,扑到他的脚边,紧紧的抱住大腿“对不起老婆!!”“哈?谁是你老婆啊!”王俊凯羞红了脸,大力的扒王源的手,实在太大力了。“松开……!!!”他一个重心不稳到在了软绵绵的雪地上,而王源依旧没有松手,反而把小凯按在地上“原谅我…”王源可怜巴巴的看着他,好像被欺负的人是他一样。

   “行啦…原谅你了,松开吧。”王俊凯扭过头,脸红彤彤的,自己家男朋友真的好好看。“老婆,亲亲~”王源主动的把嘴靠的离他近一点,不一会王俊凯就主动的亲上了“在外面不要叫我老婆,我是你的队长!”王源宠溺的把小凯抱起来“好的队长!那队长是不是我的人。”王俊凯点了点头“那我开挂了!千玺以后肯定没有我在队里活的逍遥~”王源得意的跑来跑去,活泼的看起来和以前没有区别,但开心完后还是回来抱着王俊凯取暖。

   天真可爱,初心不变的少年依旧没变,他耀眼的光芒和温暖的笑容是王俊凯爱上他的原因…他回来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