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ING🐟

咕咕咕咕咕咕

【all鬼】渣受‼️〈四〉



⚠️ABO

   小鬼揉了揉眼,刚想着起床,一阵剧烈的疼痛感却从腰那扩散开来。“琳琳,起床了啊。”范丞丞撑着脸看着王琳凯,傻傻的笑着,好像恢复到了昨天第一次见面,他抱起琳琳,放在自己怀里,先是轻轻的在额头上吻了吻,然后抱在怀里“琳琳身上有股我的味道…”小鬼脸泛红,顺着缝隙看到范丞丞身后的闹钟…“!丞丞快点放开我!我上学要迟到了!”最后范丞丞还是依依不舍的放走了猫咪。

   “呼…报,报告…哈…”小鬼连着跑到了教室,中间没有停下过,喘气声异常的大,衣衫不整,甚至头发也没梳。“进来…这一看啊,就是刚刚起床。”老师推了推眼镜,无奈的吐槽引来了全班的笑声,小鬼害羞的找了个座位坐下。“唔…”小鬼像猫一样发出了生气的低吟声,慢吞吞的拿出了书本,然后理了理头发和衣服,开始听课,但也少不了游神,教室里总是有叽叽喳喳的声音“啊~好帅啊!”“对啊对啊,他是NPC宿舍的叭!颜值好高!”“啊!他看向我了!”………

   “啊,那个,某些女生,我知道帅哥容易引起你们的注意力,但是哦,矜持一点,你看看teacher me?也很帅。”老师挠了挠头,再敲了敲黑板“要微信啥的,下课,下课啊。”

   尤长靖在这个教室的角落睡觉,小鬼进教室的那一刻就察觉到一股甜甜的味道,嘴角向上扬起,转个方向趴,睁开眼便是熟透的琳琳公主,凌乱的发丝散在耳旁,阳光的照射似乎正中王琳凯,像天使一般。“琳琳。”尤长靖温柔的叫了声小鬼。“…尤长靖?”小鬼感到困惑,尤长靖不应该是上堂课的吗?“你不是上堂课的吗?你怎么还在这。”尤长靖若无其事的笑了笑“可能是睡过头了叭。”淡定的说着,小鬼听了“噗”的笑了出来,蹲下来趁老师不注意走到了尤长靖旁边的座位。“那你陪我上课吧。”

   “这。”小鬼撑着头面对尤长靖指了指书本上老师讲过的题“怎么写,我不会啊。”脸上带着笑意,看来下一个目标就是这个叫尤长靖的小哥哥了。“很简单”尤长靖看了一眼,认真的给小鬼讲了起来,当然就算小鬼一直看着他,也不一定是在听他讲,反而是在意尤长靖专心的眼神,感受到自己的注视时,抬起头笑了笑,是那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。

   “下课!”老师理了理教材,然后慢悠悠的走出了教室门,下一秒大部分女生都聚在了尤长靖和王琳凯旁边。“呐,加个微信吧~”这个递手机到王琳凯面前的女生长相甜美,声音也极其可爱,一脸俏皮的样子笑着凑到他面前,旁边的尤长靖的眼神一直离不开这个女生,眼神不是暧昧的,是危险的警告。“他不需要。”尤长靖轻轻的推开女生白嫩的手,拉住王琳凯的手就从人群中挤了出去,而那个被拒绝的女生还是微笑着,只是气氛上有些愤怒的感觉。“你刚刚就应该赶紧拒绝,这种绿茶婊。”尤长靖握住王琳凯的手有点大力,语气也有点凶。“你怎么看出来的…绿茶婊。”他跟上尤长靖的步伐,不让自己那么被动。“感觉。”尤长靖停了下来,转过身一本正经的对琳琳说“你这么单纯,啥时候被人抓了你都以为人家对你好。”看着尤长靖说自己的样子以及自己对自己真正的认识,王琳凯很想笑,但还是要忍住“那以后你来保护我呗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